彼得堡的哀愁

艰难创作中

第二十九集:《我想要谦信景光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”锻造室内传出阵阵打击声,锻造师傅正在辛勤地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人希望得到怎样的刀?”长谷部问林晓梅。    林晓梅想了想,说:“上次锻造太刀失败了,这次就锻造短刀吧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晓梅往前一步,把头埋在长谷部的颈窝里面撒娇:“部,我想要谦信景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谨遵主命。”长谷部抱住了晓梅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小豆长光把甜品放到林晓梅的面前说:“我做了麻薯和甜豆花,希望大将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林晓梅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上就到最重要的步骤了呢。”小豆长光看着长谷部用特殊的黏土混合物小心翼翼地处理叶片,说:“我很担心大将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死之身啦!”吃过一碗甜豆花的林晓梅说:“再说了,流点血还能消肿止痛、泻热通络、祛风止痒、活血化瘀。豆,你学过中医应该懂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要去做准备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晓梅走到冷却槽旁,“咔”的一声锋利的刀刃从刀鞘中弹出,鲜红的血流顺着手臂流下。冷却槽内的液体一点点增多,林晓梅的脸色一点点变得苍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