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堡的哀愁

艰难创作中

第三十集 续写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说你很稀有?”林晓梅问谦信景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主人。”谦信景光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期盼你许久了!做我的小姓好不好?”林晓梅双手扶着膝盖半蹲,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谦信景光稚嫩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主上,请容许我稍作思考。”谦信景光白皙的脸颊透出一抹红色,不自然地把头转向一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将,你不征求一下做哥哥的意见吗?”小龙景光此时正站在锻造室门口,双手抱胸,看着室内的场景:“谦信景光是我的亲弟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小龙老师想做小姓也是可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